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penfiles 命令结果。目录显示不完整。要怎么写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2 11:05

我共享的文件的目录用openfiles命令显示结果。中间总是有省略号。显示不完整。

我调了CMD的窗口大小。缓冲区大小等,都无效

但是dir不用调窗口大小都可以正常显示,多长都可以。

openfiles不行。显示不了完整目录。

求大神指点。

离。的主页 离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5-07-22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应该能换一种显示方式吧,记得bash里都能指定显示哪几列

刚查了下openfiles的语法:

openfiles.exe /query [/s Computer [/u Domain\User [/p Password]]] [/fo {TABLE|LIST|CSV}] [/nh] [/v]

你可以试试这个参数:

/fo {TABLE|LIST|CSV}指定查询结果输出的格式。有效值为 TABLE、LIST 和 CSV。输出的默认值为 TABLE。

收获园豆:10
Blz.Galax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8 | 2015-07-22 10:31

openfiles.exe /fo{table}吗

语法错误耶

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0:36

@离。: 应该是像下面这样的(/query 必须在吧):

openfiles.exe /query

openfiles.exe /query /fo table /nh

openfiles.exe /query /fo list /v

openfiles.exe /query /s srvmain /u maindom\\hiropln /p p@ssW23

Blz.Galaxy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2 10:38

@Blz.Galaxy: 刚都试了下。不行耶。

还是中间的路径被省略号代替。哎

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0:46

@离。: 额...我CMD用的也不多,等解决了再过来学习哈 

Blz.Galaxy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2 10:58

@Blz.Galaxy: openfiles.exe /query /fo list /v 这个可以啊。刚调了一下宽度好像。出来完整目录路径了。谢谢Blz.Galaxy。嘿嘿。

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1:04

@离。: 那么快...恭喜

Blz.Galaxy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2 11:13

@Blz.Galaxy: 嗯啊,弄好久啦,多亏你的答案,可以继续干活咯~ 哇哈哈~~

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 net file [ID] 命令可以查看某个被打开文件的完整路径

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2 10:38

这个命令可以,但是我是要和程序结合的,在程序里取CMD的结果。所以没有办法取ID的

只能取到列表,再找取路径和ID等

支持(0) 反对(0) 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0:52

@离。: 在程序中使用可以找找看有没有相应的API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2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