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视频存储与图片存储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7 14:06

准备做一个新闻中心,基于asp.net 与sql server,先期可能会有大概20w条新闻数据,以后会逐渐增加到更多。

我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大的数据处理项目,所以想知道这样的网站,视频和图片会有单独的服务器,这个网站需要提供外部api,在视频的存储与播放、图片的存储与播放上需要注意哪些方面?

新闻信息的数据库设计,为了数据库优化 避免以后数据量大了出现的性能问题,应该注意什么?

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5-07-22 1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刚开始多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每个周期(比如月,或者天)生产多少内容,这样才能估计需要的框架和性能处理。

一般总得有一年左右的预算吧。预算太早也没用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5-07-22 12:50

嗯,比如这样,一个城市一年10w左右的数据量吧,然后明年会加两个城市也是10w这样。以后逐年会加入新的城市。用什么样的框架比较合适点?还是说这样不算非常大的数据量,随便用什么都行?

Vincent8464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7 09:05

@__s: 这数据量很小。没啥需要考虑的。

只要你写的代码能过得去就行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7 10:09

@爱编程的大叔: soga  谢谢。

Vincent8464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7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
刚开始找个cdn的媒体服务就好了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2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