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MySQL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31 09:40

使用.net连接mysql数据库,myslq数据库总是出现sleep进程时间一直增加,调试代码,连接都关闭了,但是数据库里sleep时间还是增加,页面关了都没用,急求大神解决

问题补充:

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7-22 1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多谢各位大神

kingboy8808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8-01-31 09:38
其他回答(3)
0

经查询发现原来mysql没有进行过优化,还是原来的默认值:28800(即8个小时)

编辑 /etc/my.cnf,在mysqld 下 新增 timeout参数,设置为120秒,如下:

【mysqld】
wait_timeout=120
interactive_timeout=120

注意:要同时设置interactive_timeout和wait_timeout才会生效。

最后重启一下mysql 生效 即可!

收获园豆:5
多罗贝勒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2:32

这个感觉不是根本问题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3:08
0

楼上的基本正解,这个sleep和你当前的连接无关

mysql命令行下执行语句 show process list可以看到当前的连接,后台的这个信息是mysql维护的

收获园豆:2
2012 | 园豆:1914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7-23 09:28
0

数据库默认的都是用连接池技术,也就是说默认情况下数据库并不会马上消除掉之前的连接,而是把刚才的放到连接池,这样减少反复创建连接带来的消耗性能的作用。

收获园豆:3
小坡子~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13 13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