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hrome浏览器调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4 13:33

chrome浏览器调试光标变成圆点,怎么调整成箭头?

jacky_liu的主页 jacky_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5-07-22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。。。换个角度看,也可以吧。。。

收获园豆:9
冲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4 | 2015-07-22 20:08

可能就是调试模式不对。

jacky_liu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01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打开了成了手机调试模式?

收获园豆:1
梵特姆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2 20:11

我刚才试了一下手机调试,是有这个效果。明天回公司看一下。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y_liu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