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在VS2015的EntityFramework中使用 MySql作为数据源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9 17:08

我尝试过的工作

1、装了mysql-for-visualstudio-1.2.3.msi和mysql-connector-net-6.9.6.msi

2、我要使用EF的设计器而不是使用codefrist

请帮忙看一下~多谢各位

liulun的主页 liulu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7
提问于:2015-07-23 0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载安装MySQL Installer for Windows,详见Introducing the MySQL Installer for Windows

收获园豆:6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40 | 2015-07-23 09:42

我安装了,还是没有用啊~~~~啊~~~啊~~~

liulun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1:13
其他回答(2)
0

确认mysql-for-visualstudio-1.2.3.msi 这个支持vs2015吗?我这边用vs2013没有任何问题

webaspx | 园豆:197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3 08:23

您还在用VS2013呐~~~呐~~呐~呐

支持(0) 反对(0) liulun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0:17

@liulun: 是啊,out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ebaspx | 园豆:197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3 10:49
0

你这个问题解决没有?我也遇到了,怎么把MySql加到数据源里?

iot1024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11 13:45

没有呐!已经滚回VS2013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liulun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11 2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