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service生成代码时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5 17:36

webservice发布之后,要调用生成本地代码,但是在生成代码的时候报了下面的错误,

大坑水滴的主页 大坑水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5-07-23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做过这个,但是创建.metro可以用命令"mkdir .metro"。

找到一个链接:https://java.net/jira/browse/JAX_WS-231,最后一个回答。

简单转述一下:

在C:\Users\lfw1950\.metro\下创建一个文件叫auth,然后文件的内容为:

http://用户名:密码@localhost:9971/services/first_test?wsdl

收获园豆:10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23 19:31
其他回答(1)
0

英文再差也可以看出来是文件权限不够啊
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3 17:29

知道是权限问题,但是我那个路径下没有.metro文件夹,以.开头的文件夹根本就没法创建,我全盘搜索了下,也没发现有什么.metro文件夹或者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坑水滴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