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文件实时同步方案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0 16:41

两台服务器A(Win2008),B(Win2003)。A,B 不通IP段。

要将A数据实时同步到B。A台大概500G,每天还会增加1G左右。主要是图片。

之前用rsync,生成列表的时候超级慢。

求教下园友有什么其他方案吗。

clound的主页 cloun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1
提问于:2015-07-23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上传的时候,2台服务器同时保存

收获园豆:8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6 | 2015-07-23 10:17

一台是在国外,如果同时上传到另外一台,速度太慢了。

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1:48

@clound: 试试Windows自带的DFS Replication,参考:Synchronizing Files Between Windows Servers

dudu | 园豆:3881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1:58
其他回答(3)
0

goodsync 可以试试这个软件,可以设置定时同步,个人感觉还行。

webaspx | 园豆:19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3 10:13
0

不能将A、B实现局域网连接吗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3 10:13

一台国内,一台国外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1:46
0

用 Microsoft Sync Framework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