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环境 和 asp.net网站部署(我没分,帮帮忙吧,各路大侠,叩谢了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8 09:06

闲话,目前 4个豆,发完问题会得到俩,所以我现在没分给,大侠们帮帮忙吧

 

正题:

遇到一个问题

需求是这样的

  有N台电脑,系统是一样的。

  开发了一个 asp.net网站

  实现的目标,是 弄出一个傻瓜的环境搭建和 网站部署的方法

    具体说就是:

        1:  .NET Framework 4.0 的安装;

        2: IIS 的安装(包括添加mime类型,以及网站 framework版本的设定)

        3:网站的部署

      以上三点 傻瓜式完成

  (傻瓜的含义:双击一下,然后就不用管了)

 

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么 ?

  自己想到的 ghost ,不过看网上很多说 ghost后有很多问题,所以自己不知道可行不可行

  还有就是 asp.net 做成部署安装包,这个也没做过,不知道能否达到以上要求

  其他的真想不到了

 

PS:如果不能达到双击下就不用管了的目标,那么多点几下什么的也是可以接受的

算了的主页 算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5-07-23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AdvancedInstaller可以达到这个目的

自动判断是否安装了Net X版本。然后安装Net。

其次安装IIS,IIS7+可以通过一个批处理进行安装(百度关键字“批处理安装IIS”)

接着设置IIS  该工具和IIS操作,几乎一致,看看就会了,多百度。

为什么要百度,因为谷歌我用不了。

奖励园豆:5
冲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4 | 2015-07-23 11:09

非常感谢您的回复,不过有些地方不太明白

 

【接着设置IIS  该工具和IIS操作,几乎一致,看看就会了,多百度】

该工具 是哪个工具? 是前面说的 “AdvancedInstaller”么?

PS:【百度关键字“批处理安装IIS”】了,找到了一些资料,回来实验下。(现在暂时实验不了)

 

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22

@算了: 嗯,工具就是说的 AdvancedInstaller 我用过这个打包工具,觉得还可以,当然也不排除还有类似好用的打包工具。IIS等常见设置,一般工具都是可以做的!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alone/archive/2013/04/03/2998148.html#3165612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1:33

@冲动: 

嗯嗯回来我看看 这些信息,学习下。。3Q

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38
其他回答(3)
0

找一家解决方案公司,给点钱就行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0:25

大叔, 这种解决方案的话

猜测 老板会说:找解决方案公司, 我还付你薪水干嘛。

这个真心不能提,,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16

@算了: 你能做到的话,1万找你买你卖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1:18

@爱编程的大叔: 

这个。大叔的意思是说:这东西不是一己之力就能解决,或者说不是一般牛X的人能搞的?

是这个意思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24

@算了: 可以,不过好烦,烦到你觉得还是手工便宜。

当然你是百度,携程,Google这些公司可能还是有价值的,按照公司的情况,随便拿个三五千万弄一个公司能用,但不通用的工具还是有意义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1:27

@爱编程的大叔: 

三五千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恐怖

把现在这家公司,砸碎了卖,估摸都到不了这个金额的零头。。(看来又是一个理想很丰满显示很骨感的例子了)

支持(0) 反对(0) 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37
0

你知道最麻烦的是什么吗?就是 IIS 的无人值守安装和配置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0:44

嗯嗯  虽然我具体细节不清楚,不过感觉 【IIS 的无人值守安装和配置】确实不好弄

支持(0) 反对(0) 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17
0

powershell 应该可以搞定 但是这东西就像大叔说的 你不嫌烦啊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3 14:13

好的,谢谢了啊,回来关注下 这个。3Q

支持(0) 反对(0) 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