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通过不刷新页面却时时进行验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7 19:20

在php后台中,我要如何通过不刷新页面却时时进行验证?

我的方法是:利用window.onload在页面加载的时候进行验证,但是我要如何在服务器端获取是否验证通过的信息(不刷新的情况),然后进行接下来的操作呢?本想使用cookie获取在js中获得的值,但是那么我的php服务器端必须刷新才能获取最新cookie值,我要怎样才能不刷新就进行验证呢,求大牛解答,(本人php入门实践新手)

驻波比的主页 驻波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5-07-23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定时用ajax轮询行不行

收获园豆:10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23 14:11
其他回答(2)
0

你试试不发这个贴看看,

网友能不能知道你想问这个问题。

收获园豆:8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0:59

我在后台已经进行验证,只是想获取是否验证成功的消息,就是说验证和检验验证如何同步

支持(0) 反对(0) 驻波比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06

@驻波比: 谁想获取是否验证成功的消息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1:09

@爱编程的大叔: 客户端

支持(0) 反对(0) 驻波比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10

@驻波比: 客户端不需要知道。再说就算需要也可以返回的Success Or Failure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1:12

@爱编程的大叔: 很谢谢你的回答,我重新理一下这个逻辑!我想问的大概意思就是

我的电脑插着U盾,如果拔下U盾,电脑是会告诉我U盾已经拔下来,并且不能访问需要通过U盾才能执行的操作页面?我要验证的是U盾是否拔下来,并返回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驻波比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1:19

@驻波比: 这个一般等访问的时候再验证。验证不过就破坏页面。

还有如果你使用USB,一般是安装有ACTIVEX这类的,他是知道USB盘被拔掉了。

由这个ACTIVEX负责发出请求。

WEB设计的一个原则是,永远不要相信客户端。

也就是说,你每次都得提供验证信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1:21
0

ajax 轮询?

收获园豆:2
大白驴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7 17:10

最终是这样解决的,使用定时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驻波比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7 1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