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QQ浏览器兼容模式下,js调用as函数: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3 14:39

我的页面中加载了flash,然后用js调用flash函数,在其他浏览器下都没问题,我ie8下也是没问题的,但是QQ浏览器的兼容模式(ie8内核)就是调用不到:flash对象能够获取到,但是内部函数调用不到。只要清除浏览器的缓存后,又能够调用了,然后再刷新就调用不到了。

不管本地ie是什么版本,QQ兼容模式都不行。

so: 缓存后是100%调用不到的,清除缓存后100%调用得到。

1:这是脚本代码与调试状态

2:这是flash元素

阿西吧 ,我就奇了怪了

 

附带求: 解释下QQ浏览器兼容模式下的内核 与 本地环境中ie内核的本质差别?

 

我花50大洋求解,各位大神  在线等。。。 解决了再给100....  ...

老江湖的主页 老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5-07-23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解决了 ,哎  扯淡的问题 。

老江湖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4 | 2015-07-23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给自己最佳答案,不科学啊

/*白开水*/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4 1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