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或是jq代码复用的问题 好像不太会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7 15:55

比如说楼层的轮播图  如何让他没有干扰  而且只用一个js或者jq文件实现

赵雪如的主页 赵雪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5-07-23 1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了解下jQuery插件的编写。

收获园豆:5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23 14:06
其他回答(1)
1

jQuery插件是不错的选择

chengdu.jack.li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