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aper能不能返回DataSet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2 09:11

为了多表不新建实体,Daper能不能返回DataSet?

透明梦柯的主页 透明梦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5-07-23 14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          using (IDbConnection conn = OpenConnection()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tring sql = "SELECT TOP 1 * FROM dbo.Students";
                DataTable dt = new DataTable();
                dt.Load(conn.ExecuteReader(sql));
            }
收获园豆:20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23 15:47
其他回答(4)
0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3 14:25
0

Dapper主要是针对IDbConnection进行开发实现的扩展方法,你说能不能返回原始ADO.Net对象?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3 15:42

说尼玛的屁话

支持(0) 反对(0) 透明梦柯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12 11:01
0

这个时候你就用ado.net就可以了呀。跟dapper没有关系的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9:12
0

用dapper还用dataset,你是图什么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4 09:45

报表好多要返回以前老系统的4,5张表的数据,都得重写个实体麻烦死了。太多的多表就直接返回DataTable算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透明梦柯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12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