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ookie的灵异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5 09:56

今天莫名其妙的网站出现一个登录始终失效的问题:

登录后将token写入了cookie,domain、path、过期时间都是OK的,但是跳转到下一个页面,从抓包数据来看,cookie死活传递不过去。。。

Firefox、chrome都不行,但是IE却可以。

网上各种找资料都没找到,求助呀!

下图:登录页面的响应cookie

dongger的主页 dongg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5-07-23 14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之前也遇到过Cookie无法取到的问题,设置cookie的时候最好将设置path为当前域名。这样在当前域名下都可以取到,如果设置成某一个页面,只有这个页面能够取到了。

收获园豆:3
winf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5 | 2015-12-03 22:45
其他回答(4)
0

看到 IE 行我就放心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3 14:43
0

碰到这种问题,直接怀疑是客户端浏览器的设置有问题。你的FF和Chrome版本太低还是太高了,有没有什么特殊设置或者插件?

收获园豆:1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3 15:49

没有任何特殊处理,不是我一个人出现这个情况,是公司所有人都出这个问题。。。

然而在此期间,网站没有做任何的升级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5:59

@dongger: cookie是怎么写入的,又是如何取得的?使用了微软表单认证服务了吗?如果可能,贴下代码分析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3 16:29

@dongger: cookie长度、cookie个数,不同浏览器可能也是不同的。但是按照你的描述,公司所有人都出现这个问题,不排除是网络服务商的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3 16:33
0

域有问题.

收获园豆:1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4 10:26
0

自己解决了。

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12-17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