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将数据从sqlserver数据库取出来放到一个dataset里面,怎么插入到Access数据库里面呢?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5 15:46

我想做个程序,需要从SqlServer数据库中把数据读取出来,我已经读出来放到Dataset里面了,然后我想把它放到Access数据库中,怎么办呢?

注: Access2010

初学者,求各位大神解决,谢谢!

大丽丽Yeah!的主页 大丽丽Yeah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5-07-23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只要搜索保存 "C# 添加数据 Access",应该就能找到一堆DEMO了。

C# 操作ACCESS数据库

C#添加数据到Access数据库的代码片段

 

拜托买一本实体书,就是那种《C# 从入门到精通》或者《21天学会C#》的。

 

 

收获园豆:8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7-23 17:02

嗯嗯,谢谢了!

大丽丽Yeah!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7:27
其他回答(4)
0

同上
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3 17:27
0

同上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3 19:12
0

大叔还是牛B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4 09:43
0

学一下CYQ.Data的用法,就几行代码的问题。。。

收获园豆:2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4 14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