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ginx 配置404,500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28 09:12

弄了nginx配合IIS 

在配置404 500 没有成功不知道问题出现在那?

在网上找了些答案 都是 

类似

vi nginx.conf
#在http定义区域加入: 
fastcgi_intercept_errors on;
vi vhost/**.conf
#在server 区域加入: 
error_page 404 = /404.html; 
#或者 error_page 404 = http://www.xxx.com/404.html;

都是没有成功!

 

这个是我的配置文件

#user  nobody;
worker_processes  4; #nginx进程数,建议设置为等于CPU总核心数

#error_log  logs/error.log;
#error_log  logs/error.log  notice;
#error_log  logs/error.log  info;

#pid        logs/nginx.pid;


events {
    worker_connections  1024; #单个进程最大连接数(最大连接数=连接数*进程数)
}


http {
    include       mime.types;
    default_type  application/octet-stream;

    #log_format  main  '$remote_addr - $remote_user [$time_local] "$request" '
    #                  '$status $body_bytes_sent "$http_referer" '
    #                  '"$http_user_agent" "$http_x_forwarded_for"';

    #access_log  logs/access.log  main;

    sendfile        on;
    #tcp_nopush     on;

    #keepalive_timeout  0;
    keepalive_timeout  65;

    #gzip  on;

    #服务器集群名称为lswnginxServerName
    upstream lswnginxServerName {
            server  192.168.60.1:9000 weight=4; 
            server  192.168.60.1:8082 weight=2; 
    }
   fastcgi_intercept_errors on;
   
    server {
        listen       8089;
        server_name  localhost;

        #charset koi8-r;

        #access_log  logs/host.access.log  main;
        error_page 404 = /404.html;
        location / {
            root   html;
            index  index.aspx index.html index.htm;
           #指向集群名称为lswnginxServerName
           proxy_pass         http://lswnginxServerName; 
           #设置主机头和客户端真实地址,以便服务器获取客户端真实IP
           proxy_set_header   Host             $host; 
           proxy_set_header   X-Real-IP        $remote_addr; 
           proxy_set_header   X-Forwarded-For  $proxy_add_x_forwarded_for;
        }

       #静态资源缓存设置
       location ~ \.(jpg|png|jpeg|bmp|gif|swf|css)$
        {
            expires 30d;
            root /nginx_iis/nginx-1.9.3;#root:
            break;
        }

        #error_page  404              /404.html;
       
        # redirect server error pages to the static page /50x.html
        #
        error_page   500 502 503 504  /50x.html;
        location = /50x.html {
            root   html;
        }

        # proxy the PHP scripts to Apache listening on 127.0.0.1:80
        #
        #location ~ \.php$ {
        #    proxy_pass   http://127.0.0.1;
        #}

        # pass the PHP scripts to FastCGI server listening on 127.0.0.1:9000
        #
        #location ~ \.php$ {
        #    root           html;
        #    fastcgi_pass   127.0.0.1:9000;
        #    fastcgi_index  index.php;
        #    fastcgi_param  SCRIPT_FILENAME  /scripts$fastcgi_script_name;
        #    include        fastcgi_params;
        #}

        # deny access to .htaccess files, if Apache's document root
        # concurs with nginx's one
        #
        #location ~ /\.ht {
        #    deny  all;
        #}
    }


    # another virtual host using mix of IP-, name-, and port-based configuration
    #
    #server {
    #    listen       8000;
    #    listen       somename:8080;
    #    server_name  somename  alias  another.alias;

    #    location / {
    #        root   html;
    #        index  index.html index.htm;
    #    }
    #}


    # HTTPS server
    #
    #server {
    #    listen       443 ssl;
    #    server_name  localhost;

    #    ssl_certificate      cert.pem;
    #    ssl_certificate_key  cert.key;

    #    ssl_session_cache    shared:SSL:1m;
    #    ssl_session_timeout  5m;

    #    ssl_ciphers  HIGH:!aNULL:!MD5;
    #    ssl_prefer_server_ciphers  on;

    #    location / {
    #        root   html;
    #        index  index.html index.htm;
    #    }
    #}
}
s_p的主页 s_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9
提问于:2015-07-24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里刚好有这么一篇文章:http://www.cnblogs.com/yanweidie/p/4658136.html

话说我的配置比你简单得太多了,不过我没做负载均衡,我一般只用它的反向代理功能。

收获园豆:8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7-24 11:17
其他回答(1)
0

“在server 区域加入”要去掉等号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4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