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ie 浏览器地址栏的参数会把默认的字符串参数什么规则加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4 18:03

在别的浏览器中 https://www.baidu.com/?name=张三&name=张三

我 复制 url  地址 https://www.baidu.com/?name=%E5%BC%A0%E4%B8%89&name=%E5%BC%A0%E4%B8%89 怎么变成了这样子。浏览器是怎么操作的。?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7-24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不是加密,只是编码而已。

如果你无法GOOGLE的话,百度一下也会知道的

浏览器发送URL的编码特性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818 | 2015-07-24 15:46
其他回答(2)
0

url encode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4 15:46
0

仅仅只是进行了编码而已

收获园豆:5
Paxster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4 16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