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“自然框架”是什么,包含什么内容?在博客园的搜索中,没有发现全面的概述。谢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12 18:59

“自然框架”是什么,包含什么内容?在博客园的搜索中,没有发现全面的概述。谢谢

LN的主页 L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09-06-08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然框架是金色海洋同志自己研发出来的一套框架,而不是一种业界标准,总得来说自然框架是数据->UI的一种高整合性的方案,加入了权限控制、分页等一系列的功能,有着非常良好的封装,对于数据集中型的系统,如MIS系统,可以进行高效的开发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6-08 09:50
其他回答(1)
0

谁呀,这么了解我。太厉害了,我都说不了设么好。

金色海洋(jyk)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08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