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注册表方面操作web启动客户端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3 14:23

现在在做自定义协议方面应用,C/S、B/S融合开发,像QQ、迅雷,web启动客户端,但是遇到问题了,就是部署打包,

获取用户安装路径写入注册表,但是写入的位置不对,我觉有2个解决法办法,一个是链接指向第二行(问题在于只能指向节点吧,好像不能指向节点下的某个键),再就是写入数据时写到第一行(第一行为默认行,部署打包时这行数据操作不了(在视图》注册表中),如果用代码实现写入面临着键为空,没有键怎么写入值)

 

需要达到的效果,这个效果的实现是通过将第二行数据手动复制到第一行才行,现在需要省去这一步,2个解决办法不知道对不对,1、web端链接指向"默认值"行(问题在于:我自己猜想的,URL指向只能指向command节点,无法指向节点下某个键来启动该键对应的值)2、客户端安装的时候写入"默认"行(问题在于:vs打包部署的时候,视图中的注册表是不显示默认行,如果加入后台代码就需要嵌套到)

Mask1的主页 Mask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15-07-25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ctiveX?

收获园豆:50
Fir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83 | 2015-07-31 07:04

没有用到,采用的是url协议,

Mask1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4 15:28
其他回答(1)
0

vs打包部署,用户安装会将用户安装路径记录并写入用户的注册表中,当用户点击网页上的链接会指向用户电脑的注册表,根据默认地址启动该程序,避免了activex控件警告,但最后还有点没解决的就是利用js判断用户是否安装该程序,好像又回到了activex控件上,

Mask1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4 15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