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tpClient的PostAsync拿不到返回值 求指点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5 20:36

我是参照dudu的这篇文章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du/archive/2012/05/11/asp_net_webapi_httpclient.html做的一个demo。

    我就是新建个服务端webapi程序,在创建客户端请求服务时候,拿到的返回值总是“”;如果网址换成baidu之类的就能成功拿到响应返回值。

    服务端代码的代码是新创建webapi自动生成的

    客户端的代码如下:

   HttpClient client = new HttpClient();
 Uri url = new Uri("http://localhost:62016/api/values");
 StringContent stringContent = new StringContent(“”);//这里请求不需要参数  所以为“”
stringContent.Headers.ContentType = new MediaTypeHeaderValue("application/json");
var str = client.PostAsync(url, stringContent).Result.Content.ReadAsStringAsync().Result;//这里的str始终是“”  按道理应该是{ "value1", "value2" }的json返回值
Assert.IsNotNull(str);

 问题虽小,但是困惑半天就是弄不出来,请高人指点下我

卷王归来的主页 卷王归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5-07-25 19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出在服务端Web API的实现代码,对应post的action没有返回数据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54 | 2015-07-25 20:33

对对对,我忘了这是Post请求了,感谢啊

卷王归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5 20:35
其他回答(1)
0

赞,原来在webapi中是这么调用别的webapi的

hkant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08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