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个代码关于改变CheckBox的背景色(HTML)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08 19:13

现在要做一个页面,页面上的CheckBox是有背景色的,并且CheckBox中的那个对勾是红色的。

上Google 搜了半天 并没有什么太好的答案。

有一种在 input 这个标记中加入一个属性 value='0n'这样对勾的颜色就变成其他的颜色了,可是他不是红色的对勾,

现在需要这个问题的解决,请回答的各位尽量将您的思路和代码一起发上来。十分感谢 。

 

问题补充: 我说的是 CheckBox的背景 和 对勾的颜色 请注意
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90
提问于:2009-06-08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理论上input系列是很难样式化的,比较普遍的一个解决方案是,隐藏checkbox,使用一个div进行模拟,注册div的click事件以及checkbox的change事件,保证两者之间状态的同步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6-08 12:51

好办法,有很多类似的Jquery“开关”插件。

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3-01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写个样式表试试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08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