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在滚屏加载页面中,在每一页都调用相同的JS文件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20 11:19

那种下拉加载更多的页面中,在第一页引入了一个JS文件,然后对当前页的元素进行了一些调整,当加载第二页时,母页面引入的JS并不能操作新加载的页面的对应元素,这个如何解决?新加载的页面是在ajax取数据后,通过html append上去的,

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5-07-26 19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不是事件不能触发。如果是用jquery绑定事件,用

jqueryr的delegate方法绑定。

收获园豆:5
junjieok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9 | 2015-07-31 14:17
其他回答(2)
0

只要元素的id确定就可操作的

2012 | 园豆:18923 (专家六级) | 2015-07-26 19:20
0

对新元素重新绑定事件

木龙哥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6 2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