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WEB界面扩展开发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待解决问题]
企业管理软件往往是分层架构。产品要保持通用,由产品部进行开发,满足客户通用需求。当产品用于某个行业(或客户)时,由项目部或第三方进行定制开发(二次开发),满足个性需求。通过平台化软件及个性化定制,形成软件产品线。
为了实现大规模应用和个性化定制,产品必须避免出现分支版本,且保持通用性和升级兼容性。要求二次开发人员在没有产品源码的条件下就可以进行二次开发,这意味着二次开发不允许直接修改一次开发的源码。
服务器端一般使用插件机制来实现分层,相关技术已比较成熟,但是网页前端如何实现分层?如何实现二次开发?是否有成熟经过实践的模式?UI组件如何实现封装和复用?如何对已有界面进行操作(新增、删除、修改)?如何降低二次开发技术门槛?如果您有Web软件产品化及分层的经验,希望可以提供相关思路。
悬而未决的问题,求大侠指路(我qq:592990260)!
冰绿茶——的主页 冰绿茶—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7-27 09:52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