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ignalr 1.2.1使用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1 16:38

本地iis7发布没有问题,测试服务iis6发布报错

载 入页面时到 http://61.144.253.234:54013/signalr/connect?transport=serverSentEvents&connectionToken=QI4O9BeKCATxTdi9JGMS3J0RmExzqMti-TH8YP9wMCTI0DEcxsd3FPakZMJwr3RWr46vixCQOB5__4lZCDahiyn0VqOMCH_uNtF1LUU5HiMjks7O_DSeXUeGYkwYgv89dWwaV1EQRCtoiAnbC1Z249OwISxczHAKRWuk99DcDJKqXY22M-imAcEiPlf8f5aBJvxY2M19ei4Il_87X3w3sA2&connectionData=%5B%7B%22name%22%3A%22conwinhub%22%7D%5D&tid=1 的连接被中断。
 
 
connection.eventSource = new window.EventSource(url);

请各位大侠们看看

liaoshifa10的主页 liaoshifa10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0
提问于:2015-07-27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人知道吗

liaoshifa1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0 | 2015-07-30 09:26
其他回答(2)
0

运行了下 Unrecognized user identity. The user identity cannot change during an active SignalR connection.

看看是不是权限问题  用户没有权限 添加个everyone

收获园豆:50
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7:44

不是权限问题,登录之后就不会出现没权限

支持(0) 反对(0) liaoshifa10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8 09:05
0

请教,该问题解决方法

阿连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08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