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阿里云部署web程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8 14:48

怎么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部署自己的web程序,mysql+tomcat,万分感谢。

Frand.D的主页 Frand.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5-07-27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和本地有什么区别呀?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5-07-27 16:38

没什么区别,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办法搭建环境,我想用命令行解决,正在查找命令行。。

 

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6:43

@Frand.D: linux服务器吗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7 16:44

@秋壶冰月: centos

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6:46

@Frand.D: 安装一个xshell和xftp ,至于jre  可以oracle管网下载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ove533/p/3458337.html
不太好会用linux的话,可以在本地下载好,然后用xftp上传服务器上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7 16:55

@秋壶冰月: 十分感谢,我去看看

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6:57

@Frand.D: xftp使用22端口,阿里云没开启ftp端口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7 16:58

@秋壶冰月: 我在本地ssh登陆之后,直接用命令行下载就行吧?

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7:00

@Frand.D: 当然可以啊!对linux命令不熟悉的话,可以通过xftp在上传的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7 17:01

@秋壶冰月: 嗯,确实不熟,但是我这次之后我就要熟悉。

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7:07

@Frand.D: 这个挺好  

http://my.oschina.net/u/173975/blog/298658  

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8 10:11
其他回答(1)
0

首先你得懂得如何在一台服务器上部署自己的WEB程序。阿里云不孕的就是一样样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7 15:52

本地手动部署我会
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