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在做整站的时候js如何规划?(仅为交流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5-24 15:57

1.做一个游戏下载站(可以是其他任何站),做之前如何规划该站的js;

 2.写js的时候,如何部署,是一个页面(单个页面。。。。)一个js文件呢?还是一个频道一个js文件(比如:按照首页,列表页,详情页。。。;或者首页,游戏频道,资讯频道。。。),,还是一类js放一块(比如:轮播,tab切换,ajax.....各方一个文件),还是整站的js放一起?,还是其他方式;

3.如果可以,请发一个或几个自己做的站,与大家共学习,探讨。。。。。。
还能再菜点吗?的主页 还能再菜点吗?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4
提问于:2015-07-27 15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平时先把共用的方法提取出来,放一个文件里面(可能就十几KB),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根据不同页面去新增文件,有时候做完了再来改的话,我就直接写页面中去了,嘿嘿嘿。。。。另外我不会jQuery,用的js

收获园豆:5
MEZW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8 | 2015-07-28 11:20

用原生的都是大神, 麻烦能给看一下你的作品吗?如果可以的话 加我qq互相学习吧,,,

还能再菜点吗?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8 14:29

@还能再菜点吗?: 你想想哈,jquery中的感觉像php,原生js的感觉像c#,这么一说,就理解了撒,从我最开始做网站开始,看到类似于"$"这种符号就头疼,所以最后花了一个月时间看js教程,实际上还是很不方便的,现在给客户写个东西都用Js写,的确有点头疼,并不是指效率低,而是jQuery有很多网友贡献的插件。事实上我用这一段时间感觉如果都手写的话,代码量也多不了几行。

MEZW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8 15:53

@MIEE: 看看你的作品吧,参考一下

还能再菜点吗?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8:25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合成一个js文件不大,最好合成一个减少请求数量;如果很大建议按频道分。

http://www.oseye.net/

当初也没规划

翟前锋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7 16:05
0

我觉得一个频道一个js文件好,不然全放在一起开发的时候会引发很多的冲突,,文件也太大,可阅读性也低,像以前去看EASYUI的框架的时候,命名都是...1,...2,很不方便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7 17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