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批量添加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5 12:05

在gridcontrol 控件中怎么实现批量添加。

梁梁的甜甜的的主页 梁梁的甜甜的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5-07-28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循环遍历把要添加的加进去。

奖励园豆:5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28 12:26
其他回答(2)
0

请问何为批量添加?你把数据源绑定到gridcontrol上是不是批量添加?

还是你有八只手,用八个键盘同时录入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8 11:27
0

放个button,弹出个导入excel的窗体,关闭后刷新数据源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8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