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找不到可安装的ISAM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2 11:50

 string strConn = "Provider=Microsoft.Jet.Oledb.4.0;Data Source=" + filepath + ";Extended Properties=\"Excel 14.0 ;HDR=YES; IMEX=1;'\"";

Win7 vs2010 office2010 这样获取数据源说找不到ISAM? 求解决

嬢嬢嬢嬢的主页 嬢嬢嬢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5-07-28 16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/string strConn = "Provider=Microsoft.ACE.OLEDB.12.0;Data Source=" + filenameurl + ";Extended Properties='Excel 12.0;HDR=Yes;IMEX=1;'";

收获园豆:20
objne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6 | 2015-07-28 19:14
其他回答(1)
0

用 Microsoft.ACE.OLEDB ,Jet 只支持 97-2003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8 17:05

这个问题解决了 但是我现在就是导出Excel是这样的格式 一个数据是在Template中 还有导到实例中 这样的 请问怎么写? 有源代码没

支持(0) 反对(0) 嬢嬢嬢嬢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8 19:16

@何木槿: 你用 Oledb 的方式话,就跟使用数据库一样,用 select 语句从 Excel 查询数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