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js页面跳转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6 14:10

如何实现nav和mainbody文件夹里的html文件的跳转?

http://localhost:63342/ticai/nav/today.html

点击上面的足球行跳转到test.html(我的想法),链接应该是:http://localhost:63342/ticai/mainbody/today.html

结果却是:http://localhost:63342/ticai/nav/mainbody/today.html

各位前辈有知道这是哪里出问题了吗?有什么解决办法?

js
liuhuigoing的主页 liuhuigo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5-07-28 2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html5的window.history.pushState可以实现,例子:http://www.qttc.net/static/demo/html5_20130320/demo-page.html。

2、或后台url重写实现

3、或改变目录结构

收获园豆:40
junjieok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9 | 2015-07-31 14:14

文章很好,怎么采纳给分给你?

liuhuigoing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1 22:11
其他回答(1)
0

写上http:的全地址;或者设置baseUrl地址,能搜到http://www.gotknowhow.com/articles/how-to-get-the-base-url-with-javascript 【location baseUrl关键词】

2012 | 园豆:206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09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