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模型使用中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9 09:42

请问EF模型中的增删改,具有防sql语句注入的功能吗,安全性如何?

EF
问题补充:

就是是否可以暴力破解之类的?

quan0zhou的主页 quan0z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1
提问于:2015-07-29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种事儿自己看下sql语句就知道了

1.ef都是参数化的语句,没有注入问题

2.什么叫安全性?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5-07-29 09:30

@VS_Demo: 你是打算开始学编程吗?你明白什么是暴力破解不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10:12

@VS_Demo: 

1.EF是一个orm框架,你可以去百度下orm框架是什么,

2.EF会生成sql语句,和直接写sql结果没有别

3.一个sql语句执行跟暴力破解是怎么扯上关系的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10:25

@吴瑞祥: 恩恩,好的,谢谢

quan0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0:2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先考虑能不能写出来再说吧,别没赚到钱就想着,要是张子强绑架你咋办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0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