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助,在线等,急急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7 13:07

前端:
        创建一个用户注册模块,注册用户字段内容为:用户名、用户昵称、出生年月、邮件地址、激活码(邮件)、。
        其中要求必须填写邮件激活码之后,才能提交表单,激活码有效期2分钟,之后过期,有效期内不能重复获取。
        用户名是唯一的。
        基于Bootstrap使用
        使用MVC
后台:
        1. 存在一个用户管理模块,可以查看用户的注册情况。
        2. 存在一个激活码验证日志,可以查看激活码的使用情况。

数据库要求:
        1. 数据表以UC_开头,比如UC_User等。
        2. 每个数据表中主键必须是ID。
        3. 每个数据表必须存在CreateOn,UpdateOn两个字段。

我们填好邮箱 邮箱验证这一块完成的思路是什么,后台激活码验证日志应该怎么做,我用的数据库是MYSQL 里面不存在 数据库表创建时间  和修改时间 我应该怎么在程序中写入这两个字段呢 , 我是菜鸟 求思路。

来自星星的阿陶的主页 来自星星的阿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5-07-29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线等,急!

奖励园豆:5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7 | 2015-07-29 12:09

为什么这个被选为最佳答案?

dudu | 园豆:4099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8-07 14:31
其他回答(4)
0

在注册表单设置一个【获取激活码】的按钮,点击以后发送邮件,并将邮件中的激活码同时写入SESSION,用户填写后对比,如果可以就允许提交表单,另外处理表单的时候再次验证一下就可以了吧。

我也没做过这个,不过估计大概应该也许有可能是这样的。

MEZW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2:46
0

 先 给邮件发验证码吧 正切提交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3:43
0

2分钟过期的设置,在session记录激活码的同时记录下激活码生成时间,页面刷新时要根据激活时间判断按钮状态,如果在2分钟以内,则自行倒计时。  邮箱验证时判断session是否过期,验证码是否一致

CraspLio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9 14:52
0

其实跟注册后邮箱激活的思路是一样的,只是说将激活用户这步操作搬到了注册页面来完成而已了。

一般做法就是添加邮箱后,获取激活码,然后这边你可以先做个本地表单的存储,或者将用户先存入数据库中(等后面在激活) , 然后根据后面用户输入的激活码做验证,最后提交表单。

 

至于中间如果存储表单数据和怎么验证,这个看你自己喜欢用那种方式了
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9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