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niversal Pivot中自定义HeaderTemplate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1 18:38

在Universal App中,我自定义了Pivot的HeaderTemplate中的字体颜色,可以就失去了系统原生的淡出效果。请问如何实现既可以自定义颜色,又能有淡出效果。

Sago的主页 Sag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5-07-29 16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解决了。覆盖掉系统默认的颜色样式就行了。

Sag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5-07-31 18:37
其他回答(1)
0

 俗话说的好,鱼和熊掌不能兼得,既然你自定义了它的HeaderTemplate,又想要原生的效果,那就要将原生的效果加入到它们的模板当中去!

收获园豆:5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9 18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