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用户能否直接修改服务器上的文件内容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0 16:41

例如:服务器上有一个excel表格,表格里含有字段A,且A的数据需要用户来提供,一开始想到的方法是,用户先将这张表格下载下来,在A中填入数据,然后再上传到服务器。这样做没问题,但是对用户来说略显麻烦,用户能否直接修改服务器上文件的内容,省去上传这个步骤?望高手赐教

c#
静起涟漪水中花的主页 静起涟漪水中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7-29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Office,

收获园豆:1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7-30 08:46

在么,亲?

静起涟漪水中花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20 10:38
其他回答(3)
0
收获园豆:30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17:16

谢谢提供的资料,我先研究研究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起涟漪水中花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7:23

有没有火狐能用的控件,因为系统ie、火狐都要适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起涟漪水中花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7:29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17:33
0

1、远程访问是可以的,在服务器上设好文件夹的访问权限,读取的时候路径改为服务器的地址即可。

2、没记错的话,EXCEL写操作会进入独占模式,这个过程中,其它的访问者是没有办法写数据的,这个问题需要解决好。

收获园豆:5
风之浪漫 | 园豆:26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9 17:19

谢谢!原先就是读取服务器地址,这种情况只能将文件保存到本地,服务器文件无法跟随用户的操作而更新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起涟漪水中花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9 17:25
0

用网页版的excel,office 365

美洲象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31 1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