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关双色球的代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0 18:26

           用html和js做一个 双色球代码

要求:

有七个文本框一个按钮 按钮点击之后产生六个红球一个篮球 红球1-33不能重复 蓝球1-16和红球不互斥
要用数组和for循环.

      求大神指点!!!!!

滔天的主页 滔天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5-07-29 18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var red = Enumerable.Range(1, 33).ToList();
var blue = Enumerable.Range(1, 16).ToList();
var redk = new List<int>();
int bluek = 0;

int ir = 6;
Random ran = new Random();
while (ir > 0)
{
int index = ran.Next(red.Count);
redk.Add(red[index]);
red.RemoveAt(index);
ir--;
}

bluek = blue[ran.Next(blue.Count)];


//
Console.WriteLine("红球:");
foreach (var r in redk)
{
Console.WriteLine(r);
}

Console.WriteLine("蓝球 :{0}", bluek);

Console.Read();

写了个Console版的,网页的计算部分也是一样的。只是展示不了一样。

收获园豆:5
gw201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4 | 2015-07-30 17:55
其他回答(1)
-1

这个上猪八戒好些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9 2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