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急急急!图片存储在哪个文件夹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28 16:17

上面截图中的图标在哪个文件夹?

没有找到,

没有找到,我的图片被吃了吗

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5-07-29 2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在文件夹。在文件里面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8 | 2015-07-29 22:36

怎么把它取出来啊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08:08

@爱编程1314: 你都已经看到图片在Resources.resx这个文件里面了,

你不会试着用鼠标双击一下这文件看看?放心,电脑不会爆炸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0:02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去添加已经存在的文件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0 09:02

没找到啊,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09:08

@爱编程1314: 我理解错了,你是需要找那些图标保存在那里?你那里不是有一个Resources.resx的文件,去看看你的图标到底保存在那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0 09:16

@稳稳的河: 

哎,估计是取不出来了,我是想把那些图标取出来用到其他的项目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09:26

@爱编程1314: 好好的VS你不用,非要用记事本打开,看来是个高手,据说高手都是用记事本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0:02

@爱编程的大叔: 叔叔,我是低手呀,那个双击没效果啊,在VS里双击也一样啊,它都不理我,没反应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