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有没有代码自动保存的功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0 23:24

如何实现 android studio 那样的自动保存, 跪求~

修改自动保存, 不用按 ctrl + s

VS
xiezhenhao的主页 xiezhenh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5-07-30 0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默认就是修改后自动保存的,如果要修改的话,点击file->settings弹出窗口(或者按ctrl+alt+s)
点击general,右边synchronization下有四个选项。
第一个是框架激活时自动同步文件
第二个是就是自动保存
第三个是每隔一段时间自动保存
第四个是先保存到临时文件,你点保存后再确定保存的内容(类似eclipse之类的)

收获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7-30 09:05

我问的是 visual studio, 不是 android studio. [擦汗]

还是谢谢你

xiezhenha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09:29

@xiezhenhao: 哦,不过visual studio没有自动保存的功能,如果vs出现异常有一个自动备份的功能,不过你可以写一个插件,去保存你的代码,不过还是ctrl + s会方便点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0 09:42

@稳稳的河: 有空写一个玩玩 8)

xiezhenha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1:55

@xiezhenhao: 以前我写过一个,框架的MVC的,但是是插件式编程,写的视图与控制器需要自动保存到框架的控制器与视图文件里面去,其实也就一个保存的功能,可以去试试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0 16:11
其他回答(2)
0

Tools > Options > Environment > AutoRecover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09:45

这个自动恢复,和他说的android studio 区别还是很大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0 09:55

这个我知道, 但只是几分钟backup一次

支持(0) 反对(0) xiezhenha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1:58
0

我都不敢用这种所谓自动保存,用Ctrl+S似乎非常自然。可以尝试去扩展商店找找,有没有插件能够达到这个效果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