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的Launcher

-1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6 17:36

虽然这个人在博客园的排名是第一的,单让我觉得这个人也就半桶水,虽然我自己可能连水都没有,我昨天提了一个问题,发现此人第一个回复,最后追问想了解这方面的问题的时候,就断了.

看了此人大部分帖子回复记录,几乎所有的答案都是模棱两可的.说他会吧感觉有点会,说他不会吧总感觉是不太会....我发这个帖子没有什么针对性,只是感慨一下,不知道大家什么想法.

问题补充:

看了大家的回复,其实我并没有说对和错,正如你们说的,别人没有义务来帮你,我也并没有说你提问别人必须回答,只是我觉得有的回答还不如不回答,问到具体的思路就没了.

你们的观点无非就是别人帮了你还反咬别人一口罢了,我本人也是不喜欢拿来主义的,如果说要掌握一个知识点,我希望是无论是理论思路还是实际操作都需要掌握,而不是说这边抄那边抄,下次遇到了还是抄

bird man的主页 bird m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7-30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博问主要还是看你提出的是那种类型的问题,有些问题涉及的知识比较多,作为回答者也只能通过引导式思维来回答你的问题,如果说是相对简单的话。能即时解决的,我相信很多人还是很乐意支持给出满意的答案的。

收获园豆:10
visonm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4 | 2015-07-30 15:18
其他回答(14)
0

师父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

人家帮你是出于热心,不帮你是本分。

你这样评论别人,要不以后你遇到问题都自己解决不是很好?

烽火情怀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30 09:39
0

人拿你一毛钱了是咋的,真逗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09:42
0

问问题的人没能把问题说清楚,居然还能怪回答问题的,天底下的奇葩都集中在博问了。

你要是付费咨询,他不回答的话,可以法院告他去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09:44

5000多个直接人工分了,别分析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ird man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1 09:21

这样的回复我也是醉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bird man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1 09:21
0

有时候别人讲了思路了,自己什么都不去想,大部分人完全要的是一个结果,所以就没有后续了,别人是没有义务帮你到底的,大家也都工作了,哪有时间去看一句一句的代码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0 09:46
0

回复了你应该感激
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10:01

你那样理解也没有错,如果人家是错误的回答,误导别人肯定不对。但是也应该理解一下,可能人家这某些点上就是理解错了。其实程序这个东西好多是可以实验来验证结果的,所以多写写demo你会知道对错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11:30
0

浩魔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0:22
0

 对于这种情况, 我只说一个字"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"

 

以上信息灵感来自《智取威虎山》,看不的道友可以先温习下智取威虎山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30 10:33
0

IT方面的知识,往深了讲其实很可以很深,但只将就其功能性的话,也可以很浅。

TinDin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0:53
0

义务和权利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11:14
0

吓得我都不敢晃悠了,赶紧潜水。放学没人打我吧?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3:36

我嚼得我比较危险,得罪的还都是血气方刚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5:18

@爱编程的大叔: 那你就洗干净呗。记得爆照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7:05
0

吓得我话都不敢说了,看来我也得默默地潜水了

at小怪兽 | 园豆:7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14:16
0

这个问题 提得很有意思呀 看了想飘过 但确觉得遗憾 还是留下脚巴印再走

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30 15:51
0

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 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31 10:18
0

怎么说呢。不管是博问,还是工作中,甚至学校、医院里,确实是人家给你随便说一点点 就很好了。

不是所有人都会好心把很多信息分享给你,学会感激,并且靠现在掌握的情况,自己来进一步学习。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31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