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主从复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6 23:41

replicate-do-db=db_name

replicate-ignore-db=db_name

难道要用ignore把其余20个都填上?

还是 binlog-do-db=test 然后replicate-do-db=test就可以了?

fang8580的主页 fang858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5-07-30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怎么用Mysql个人愚见:你应该本来就是一个数据库与从服务器建立主从复制吧,你应该去看看它的主从架构数据库是怎么设计的

收获园豆:30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7-30 11:02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连试一下都不肯,就上来问了,我也是醉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47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30 11:00

我不试怎么知道我出错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fang8580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1:39
0

如果使用了 binlog-do-db=test 就不需要再 replicate-do-db=test 了,二进制日志只记录了test库的内容。

你也可以不用过滤二进制日志,直接 replicate-do-db=test,只复制 test 库。

AYard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07 0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