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Auth2.0登录授权服务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3 09:23

要做一个类似qq和新浪授权登录接口。 [OAuth2.0] 看得好晕,求指点~有类似的服务端Demo更好~是服务端哦,不是要接入qq和新浪。。而是让别的平台可以接入我们平台。。

萝卜小兔子头的主页 萝卜小兔子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5-07-30 17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我的文章 写的比较烂 http://www.cnblogs.com/Irving/category/635732.html

,或也看看@dudu的文章

收获园豆:7
花儿笑弯了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4 | 2015-07-30 17:19

嗯嗯,多谢提供资料~

萝卜小兔子头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7:42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0 17:08

是服务端哦,不是要接入qq和新浪。。而是让别的平台可以接入我们平台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萝卜小兔子头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0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