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nbench测试开发板性能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几日前用nbench顺利测试了三星开发板的一些性能,虽然不是很准确,但是不得不承认,该款测试程序写的很不错的。但是在测试龙芯开发板的时候遇到不少错误。

首先就是编译环境的改变,测试三星开发板的时候吧,自己下载了nbench源码然后进行make,烧到板子上果断没什么毛病,就算是有,可是那些问题都很容易解决的。可是龙芯板子呢,编译环境居然是windows下,经过类似于eclipse这样的工具一番编译之后果然出现了不可预料的错误,不知道该怎么解决,首先不是说自己的C语言的底子有多差,而是在跟踪debug的时候发现解决了一个bug,结果出现又一个bug,在解决了一堆bug之后发现,测试性能的函数根本没怎么跑,走两步停一下完全不准确好吧,这样测试的结果是不是没什么意义啊。可是呢,目前还是没有找到有一个测试程序可以同时测试linux和windows下两种开发环境中的开发板。自己写吧,真心没这个能力啊。所以在这里求一发,是不是有前辈们也遇到过这种情况,能否告知一下我;或者有人可以解决nbench在windows环境中的编译错误问题;或者是有其他可以同时在两种编译环境中跑起来的测试程序。

PS:我真是一只菜鸟,如果有人看到我问的问题很幼稚,那么请你跟对待幼儿园小朋友一样,(如果可以解决,请不吝赐教),thx。

An青鸟眷林的主页 An青鸟眷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5-07-30 17:20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