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了VS2015但无法使用,求助!(内有图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3 11:04
 亲们,本人下载了VS2015,但创建项目时报错:

想预览页面时,报错:


直接启动调试时,又报错:

咋整?求助!本人的系统环境是WIN SERVER2008 R2 
问题补充:

我下载的VS2015安装包是完整的,比对过HASH1值及容量的,我后面又重新下载,结果安装时直接报说缺这包缺那包的,郁闷,我的下载地址是参考博客园园友分享的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onooyeomygod/p/4663737.html 里面的【企业版下载:中文版】,如果说这个不行,我从MSDN.ITELLYOU.CN中也试的,都是报缺包,大家是否有完整的,有的话希望分享一下,还是说与操作系统有关?

梦在旅途的主页 梦在旅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7-31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决方法:安装Windows Powershell 3.0

对应英文错误信息:

DNX SDK version 'dnx-clr-win-x86.1.0.0-beta5' failed to install. The solution will use DNX SDK version ‘dnx-clr-win-x86.1.0.0-beta5’ for this session.

解决方法来自:Visual Studio 2015 fixed bugs and known issues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82 | 2015-07-31 09:47
其他回答(2)
0

 不是完整版啦

小瓢蟲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31 09:50
0

这个系统应该是装不了完整版的Vs2015吧,别说2015了,我看2013都费劲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1 13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