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软件公司怎么把一些项目外包,有什么优缺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6 14:12

公司是一家软件公司,由于开发人员力量有限,公司戏不想招那么多开发人员,想把一些项目外包出去进行开发或使用人力外派这种方式,本人对外包不怎么了解,什么样的项目适合外包,项目外包有什么优缺点,有哪些事情是需要考虑的?

泱泱的主页 泱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7-31 14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交付性的东西 我建议外包 

标准为 需求明确 且不会长期更新

 

如果是需求不是很明确 且需要长期维护的

建议自己开发 这样产品会有质量

奖励园豆:5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5-08-01 15:13
其他回答(2)
0

外包公司的实力,项目进度跟进,沟通方面的问题。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1 15:06

可以要求接包使用指定的技术进行开发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泱泱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1 15:19

@泱泱:  这个当然是可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1 15:20

@Mr_Lxs: 外包公司是不是都有自己的框架或开发平台之类的,如果使用指定的技术进行开发,外包的成本是不是也就高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泱泱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31 15:23

@泱泱: 肯定是有的,但是这些框架也是基于某种语言或者平台的。稍大一点的外包公司通常都是可以做多平台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31 15:26
0

自己公司用的还是不建议,未来维护成本很高。

gw2010 | 园豆:139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