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 JS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8 17:49

这个问题很常见:比如微信朋友圈中,朋友发了很多照片,如何实现当点击小图片之后才加载出原图?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,希望有大神能指点迷津,多谢了!!

盼先生的主页 盼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5-08-01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上传的时候就保存了几种像素的图片,点击事件触发进行图片展示,用插件展示也好,自己弹窗展示也好,其实就是展示你的各种像素的图片,放大太多的基本大部分算法都会失真

收获园豆:3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8-03 11:18

说的很在理!多谢!

盼先生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8 17:47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有很多图片展示插件的啊 例如fancybox等!

收获园豆:1
dotnet平台开发者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2 10:51

入门者,插件不是很会用,多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盼先生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8 17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