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付费求解决hostgator服务器中数据库配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4-20 17:24

我现在有个国外hostgator的独立主机,在配置mssql的时候出现问题,数据库文件无法上传,请问有谁配置过这个公司的独立服务器,可以联系我,qq  569821735

尼哈的主页 尼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5-08-02 2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国外主机一般是Web服务器跟DB服务器分开的,你传到Web服务器上也不提供还原操作的吧,建议你把数据库导出脚本再用远程管理工具执行,或者直接用SQL SERVER管理工具的导入导出功能将数据导过去。

收获园豆:1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15-08-02 22:59

我同学的服务器用的数据库是mssql ,我尝试设置远程链接,一直链接不上去,折腾了一天了,都没弄好

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09:25

@尼哈: 确认一下服务端有没有开放远程连接,还有就是网络有没有问题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8-03 10:23
其他回答(2)
0

     虽然没有经历过。 应该有提示吧。你可以根据错误提示搜索尝试解决。

objnet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2 20:53
0

 最后确认是数据库账号有问题

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3-23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