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在做Session跨域共享时遇到的问题...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当域名不同时,要做到跨域共享,要做到2点:

1要求web服务器共用一个状态服务器,完成服务器端的Session共享.

2同一客服端在访问不同的共享网站时,要求多个域返回给客户端的SessionID是唯一的.

 

对于第一点,用状态服务器后做到了.

对于第二点,网上找资料说是每次在请求结束后,重写cookie中名为ASP.NET_SessionId的DoMain属性,让各域返回给客户端的这个属性相同...

 

环境如下A.com,B.com,C.com三个是共享session的,在请求结束时domain属性设置的都是A.com,现在发现一个问题,比如当前请求的是A.com,那么浏览器能正常返回sessionID给服务器,

但是访问B,C.com的时候,就不能正常返回sessionID了,本以为会将之前访问A时的sessionID返回呢...

因为浏览器地址栏里的B.com和sessionID的domain不一样,sessionID中的domain为A.com...所以它不返回..

 

这时候该怎么办呢?网上既然有这个方案,那么肯定有人成功过,有没有哪位试过,指点一下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8
提问于:2015-08-03 09:38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