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推广在线体验中心的效果如何实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20 13:52

百度推广在线体验中心 http://e.baidu.com/3dexpcenter/ 

这个是站点是如何实现的? 讲解人员的视频如何插入到网站?人员的讲解和页面如何配合?

采用何种技术可以实现? flahs 的站点?

那我高手可以指点方向?

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8-03 10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发邮件去请教下nqliujiangtao@gmail.com

奖励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8-03 17:48

开个玩笑,是用Flash做的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8-03 17:57

@稳稳的河: Ok ,thank your answer.

figofe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22:40
其他回答(1)
0

关键是你得先有一个这样的女子

阿炬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7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