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Redis并发读写,对象属性覆盖的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公司使用Redis保存客户预定过程中的一些信息,但是,页面上有多个异步操作,同时读写,这会造成对象中有些属性相互覆盖的问题,然后,我们不想做成同步,也不想用事务锁的那种形式,因为当初想使用Redis就是速度快,如果做成那样子,那就跟当初session是一个样子了,请问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?

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2
提问于:2015-08-03 11:0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这不是同步异步操作的问题,这是多线程并发写的问题。

dudu | 园豆:3100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8-03 11:16

是的,暂时想到的方案是,将各类型的资源,做成不同的Key,减低被覆盖的风险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3 1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