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 搜索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30 14:45

在使用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的搜索功能的时候

无论搜索什么,都会自动跳转到Human Verification那里

请各位同学帮我测测,到底是stackoverflow出问题了,还是我这边设置有问题

 

谢谢大家。

envoy的主页 envo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5-08-03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因为stackoverflow用了google的js库,但国内把googe的连接都给屏蔽了,因此js类的操作都不行了

翻~墙~吧

奖励园豆:5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022 | 2015-08-03 12:04

 上一星期还是可以的,难道屏蔽动作是最近进行的么?

envoy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3 12:10
其他回答(1)
0

要fq才能把验证加载出来

MrNice | 园豆:3035 (老鸟四级) | 2015-08-03 16:06

IT运维跟我说,32位机器没问题;64位的布吉岛为什么就是不可以。哭

支持(0) 反对(0) envoy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4 2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