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 CodeFirst插入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7 11:34

使用EF CodeFirst插入数据的时候,有一个表老是会把主键Id传到数据库中去,因为主键Id是自增的,所以一直报错,其他表却都没问题,不知道什么情况,请问有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

Frank_Zheng的主页 Frank_Zh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1
提问于:2015-08-03 1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主外键关系问题

Frank_Zhe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1 | 2015-08-17 11:33
其他回答(3)
0

检查下哪里赋值了

收获园豆:10
l3oz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2:08

没给赋值,监控到SQL插入的Id是0,也就是默认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k_Zheng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12:09

@Frank_Zheng: 把你定义的Entity贴出来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l3oz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2:10

@l3oz: 

[DataContract(IsReference = true)]
public class RMAReceipt
{

[DataMember]
[Key]
public int Id { get; set; }


[DataMember]
public virtual RMAItem RMAItem { get; set; }

[DataMember]
public int RMAItemId { get; set; }

[DataMember]
public int ReceiptQuantity { get; set; }

[DataMember]
public RmaRequestEnum CustomerRequest { get; set; }

[DataMember]
public bool IsSameAsOrdered { get; set; }
[DataMember]
public bool IsResellable { get; set; }


[DataMember]
public string AdditionalDetail { get; set; }
}
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k_Zheng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12:12

@Frank_Zheng: Id 上面加个[DatabaseGenerated(DatabaseGeneratedOption.Identity)]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l3oz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2:18

@l3oz: 试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k_Zheng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12:20

@l3oz: 主要应该不是实体的问题,因为所有表的Id都是从父类继承的,但就这个表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k_Zheng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12:22

@Frank_Zheng: 看下这张表的schema跟其他表有什么不同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l3oz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3:17
0

爆什么错啊,异常信息都没有,我们就能猜到答案吗?

收获园豆:5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04 11:40
0

没有配置自增,数据库会有自增吗? 

收获园豆:5
虔城墨客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5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