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表显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6-04 22:44

如图,我想把数据表里的水稻显示顺序改成按0101那个字段倒序显示,不知道怎么弄?
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5-08-03 1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[tb] order by cropname ,cropstagec desc.

奖励园豆:5
gw201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4 | 2015-08-03 16:29
其他回答(1)
0

SELECT *FROM TableName ORDER BY CropStageC..(倒序 DESC),(升序 ASC)

嗷大喵学编程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4 1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