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组的问题,运行结果怎么是这样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6 10:18

数组的问题,运行结果怎么是这样的,应该显示的不是这样吧   不是应该输出年月日吗

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5-08-03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写ToString()方法,C#也是这样.

收获园豆:5
gw2010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94 | 2015-08-03 16:25
其他回答(3)
0

你的days[i] 是Date对象  你直接输出对象  它就是你对象的全称(包含命名空间)  你要输出days[i].year 才是你想要的东西

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5:31

怎么把

2004年4月1日

2004年4月2日

2004年4月3日

都输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姜小启1995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3 15:35

@姜小启: 不晓得java有没有C#的字符串格式化功能 

C#写法: Console.WriteLine("{0}年{1}月{2}日",days[i].year,days[i].month,days[i].day);

C#的日期对象也支持格式化 Datetime.Now.ToString("yyyy年MM月dd日");

java的话 有你就用格式化  没有你就拼字符串嘛(这个你别不会)

支持(0) 反对(0) 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8-03 15:40
0

你可以在类里面重写ToString的方法,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了,java里面有3个方法经常重写,ToSting(),Equals(),HashCode()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8-03 15:58
0

赞同楼上的,Date类重写Object的toString()方法:

@Override
public String toString() {
// TODO Auto-generated method stub

  System.out.print(year + "年" + month + "月" + day + "日" + "\n");
      return super.toString();


}

泗哥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4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